©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同学说:“打工打工,两手空空。每天累得半死不说,那点工资能养活自己就不错了。”其实我对现在打工的状态也不是很满意,所以很想做出改变。就和同学去北京考察项目。经过斟酌,我们选择了少年派,少年派针对12岁以下的儿童进行学能开发和超前学习,我觉得这块市场非常大,因为我周围的小学很多学生都需要提高学习能力。经过10天的考察,我们选择了两个创业项目:少年派学能项目和优胜教育个性化一对一辅导机构。我们看中了教育行业的前景还有他们的服务。说做就做,2个月建校完毕,正赶上放暑假的好时候,第一天做市场活动就有好多家长前来咨询,2个家长看完学校之后立刻就交了定金,她们说:这点钱让孩子在这里凉快一暑假都值了。我笑着对她们说:“暑假过后,孩子的巨大进步才是你们的最大的收获。”我和家长都笑了,大声地笑了……前几天大学同学来电话,他想出钱,利用的管理经验,两人一起创业。我犹豫不决,担心如果创业失败,连这点工资也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