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选择加盟项目却着实为难我,市场上的教育行业确实太多,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经过和少年派项目部的联系,在总部我详细了解了少年派这个项目,最终,签订了合同。前几天去北京参加了加盟网的博览会,在会上碰到了少年派项目,经过2个小时的了解,对他们的学能课和超学年课程非常感兴趣。现在学生上课时间很少,老师讲的多,很多知识不被吸收。所以,我很看好少年派项目。目前,校区已建成3个月,目前有31个孩子在我这里上课,我打算再扩大一下校区,再多招聘一些老师。最近一次同学聚会,他们听到少年派是个很好的赚钱项目,都对我崇拜不已,称我为“赵老板”“赵校长“,我心里美滋滋的,也由衷感谢少年派。我知道孩子和女人的钱是最好挣的,特别是12岁以下的孩子。现在父母都有经济能力,他们的(外)祖父母也有相当的经济能力,所以就想投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