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一线城市的生活永远是匆忙的,没一刻能停下脚步。我的孩子已经上初中了,我平时很少有时间管他,等我发现的时候他已经是一个逃课打架不学习,被老师列入黑名单的问题学生了。少年派帮我保持了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平衡,帮我寻回了乖巧懂事的孩子,感谢它带给我的幸福。目前我的校区正在逐步启动过程中,孩子也在校区学习,现在他的成绩有了稳步的提升,也变乖了不少,我感到很欣慰。更可悲的是为了工作,我还是没有时间顾及他。直到一次斗殴事故中他重伤入院,我仿佛一下子清醒了。我辞掉了工作专心辅导照顾他,然而仅靠着丈夫的收入却不足以支撑我们这个家庭。偶然的机会,经朋友介绍我了解到了优胜教育少年派的创业加盟项目,资金比较合理,总部会安排专门人员协助办学,从选址招聘到开业经营都经过科学的指导和培训,既可以就近照顾孩子又能支持家庭,我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