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在学生时代,成绩几乎代表一切,老师的赞赏、同学的青睐、以及外来的一切掌声,很明显,它们都不属于我。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差生,家长叹气老师摇头同学退避三舍。我相信,我很快就会摘掉“差生“的帽子,因为在这里我收获了自信还有久违的进步!没有天生的差生,只是学习能力没达到!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学习,老师说我上课的专注力提升了,爸妈也说我爱学习了,成绩虽然提升还不明显,但是这些踏实的进步却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我也想过要努力,但往往收效甚微所以干脆自暴自弃。爸妈不死心帮我报了优胜少年派的“学能训练课”,是能够帮助提升综合学习能力,其中包括专注力、理解力、记忆力和想象力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