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老师对此也很无奈,只是说我的学习方法有问题,但是我一直一头雾水,不知道该怎样去改进。。优胜老师针对我的学习问题,要我提高学习效率,不要贪多,知识消化最重要。经过2个月学习,老师教会我一套适合我的学习方法。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初三下学期,我的父母对此非常忧心,瞒着我替我报了优胜教育的一对一辅导,开始我很不情愿,我觉得课后补习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但是看到妈妈每天看着我的眼神,我终于妥协了。初中的时候,我自认学习非常努力,经常每天学习到深夜,然而相比于付出,我的成绩却并不突出,一直处在中等位置,很多学习不如我努力的同学都排在我前面,总有人说智商低,但我很不服气,可是我无论怎么努力都没有明显的成效,有些懊恼。学习感觉没有那么吃力了,而且成绩也有进步。我很感谢优胜的老师,是他们给了我信心,我一定会继续努力,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