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书上说,‘成年人的记忆是刻在沙滩上的,儿时的记忆则是刻在岩石上的’。就在快上5年级的那个夏天,妈妈给我报名了少年派学能课程,开始的时候,我对他们的脑图像记忆力训练中的图形和数字快速闪示很感兴趣。我要注意力非常集中才能记住图像和数字,很有挑战性。对于我,幸运地赶上了一个良好的家庭,可爱的父母,他们重视对我的素质教育,能力的培养。我接触了圆周率,记背的方法很特别,让我过目不忘,骄傲的说,我目前已经可以背到圆周率小数点后面500位。通过这样的训练,我的记忆力是班里最好的,是老师经常夸奖的好学生。我是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准初中生。最近电影《致青春》很火,觉得虽然我没有即将逝去青春的经历,但却有另一种惆怅-----我的少年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