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一提到“批量生产”,每个人脑海中浮现出的都是“没个性”、“标准化”这样的字眼。这种字眼似乎也意味着培养出来的孩子都像是复制的。这样的观念也一直深入我心。可是了解了一些机构,发现这些机构都是几百人的大班型授课。大班授课,老师照顾不到每一个孩子,何来“个性化”呢?我心想,小班虽然人少些,但能顾全到我孩子的问题和个性吗?询问了那里的老师我才明白,原来小班看似是批量培训学生,使他们都成为“优等生".犹豫着,我一直没有尝试。但是很快我从优胜教育那里了解到,他们也有小班型的学能课。我的孩子学习能力不是很强,资质一般,小学作文不是很好。一直以来我都想给他找一个一对一家教老师,专门对他的学习能力进行培训。观察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真的和老师说的一模一样,真正实现了针对每一个学生的问题进行解决,但是又提供了小班的良好氛围,考虑情况面面俱到。寻找良久,终于为孩子找到了一个最适合他的学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