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今天和闺蜜逛街,碰巧遇到乐学少年派在讲座,就听了一会儿。果断采取行动,让孩子去少年派参加了学能课。我很庆幸,在孩子年少的时间为孩子留下一段珍贵的能力,不让孩子失去最基本的社会求生能力。学习能力最好在14岁之前学习,要不然孩子的学习能力基本形成,再改变就晚了。趁早学习让孩子养成学习的好习惯,是受益一生的事情。希望更多的家长给孩子留下最宝贵的人生财富。这不是“TO BE OR NOT TO BE”的事情,家长如果需要思考,我希望思考的时间不要太长,很容易你就会错过孩子最好的时光。今天是周六,我把10岁的女儿留在家里做作业,结果一天都没写按一张纸。我非常生气,要不是今天去参加一个少年派的学能班,我肯定直接给她一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