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生活在北上广这样的大都市,每个人的压力都很大,尤其是男人。一个真正的男人,不仅要有一份工作,而且要养得起家,给自己心爱的女人、自己的孩子一份稳定的生活。曾几何时,面对网络中的调侃语:“想在北京成家立业,没有两百万是不行的!”我还当做笑话一样去看,但一旦制定了目标,再去实现的时候,才知道这件事到底有多难。不到两年的时间,我的愿望实现了!不仅如此,我还拥有了一份事业。每天辛勤的工作,看到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我开始明白,原来连锁加盟项目给我带来的不止是价值200万的一句我爱你,更是无数孩子的快乐生活。辛苦奔波了一年多,我一筹莫展。直到后来看到了优胜教育集团的教育加盟项目,经过调查发现它是十分好的创业产品。和总部联系后,工作人员很快在顺义帮我选了地址,我只花了不到20万的资金,就拥有了自己的学校。可是这样的话说说容易,每次面对爱人期盼的目光,我都默默的对自己说:“一定要给这个相信你的女人一份稳定的生活!我也给自己制定了一个目标:如果五年内不能在北京买车买房,绝对不能放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