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在朋友的帮助下,我决定加盟优胜教育。加盟过程中我除了跟朋友一起参加过培训课程外并没有其他操心的事情,优胜教育总部安排了专人来帮助我们选址,做人才招募和培训,还帮我们做好了未来一段时期的运营规划,现在我们的学校已经开业一年了,在地方上的口碑特别好,我现在是校区的校长,我又重新拾起了学生时代的自信!现在追我的人很多,这次我一定会擦亮眼睛好好选择的。大学一毕业就步入婚姻殿堂,从一个青涩学生妹沦为全职家庭主妇,每天洗手作羹汤,几乎没有职场经验,虽然离婚时分得一下财产,但对人生依然迷茫。三十出头的女人本来应该享受老公的疼爱和家庭的温暖,然后老公为小三离开我和儿子之后,我的生活一切全变了。以泪洗面的日子过了很久,朋友劝我要重拾信心,至少打扮起来还不算差。从加盟网上了解很多教育投资项目,一来自己对教育机构有所了解,二来也可以腾出更多时间照顾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