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从校区的选址、开业、市场、销售、到运营盈利,每个环节都有科学严谨的规划和指导,这对刚走出校门没有社会经验的他来说如获至宝。校区运营顺利,半年收回成本,不到一年师哥就买了房买了车。如此赚钱的门路摆在面前,我岂能错过,已联系了优胜招商部的评估经理,准备下周去优胜总部考察。和很久没见面的师哥聊起一起踢足球的时光,就询问起他的工作现状。他说现在已经是一家教育机构的校长,和投资人商量正打算再开第二家。遂惊,细细问询。很不幸,我是今年699万毕业大军中的一员,身在最难就业季倍感压力。面试过很多单位,相中的单位嫌我没经验,要我的单位我觉得没前途,总之找工作难!原来他毕业后也是找工作困难,在表叔的帮助下加盟了优胜教育,开办了一家一对一个性化教育机构,自己当起了校长。优胜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海淀黄庄,公司经验丰富、管理规范、培训体系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