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学了个把月,效果不错,成绩有提高,关键是人家老师特别细心,各方面都能照顾到,我非常满意。一定要让孩子有一个灿烂的青春。总结学习成绩优异学生的经验,学习不但要坚持更要找到学习方法。尽管当时家长也给找了很多课外辅导机构,成绩始终没有提高,直到高考结束我的物理成绩都没有及格过。儿子今年13岁了,上初中,啥都随我,特别是这学习不好……那时候,我不爱学习是出名的,整天躲在被窝里看小说,物理、数学成绩一塌糊涂,经常被叫到办公室里训。不能让悲剧在儿子身上重演,同事女儿在一家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机构补习,英语和数学都有很大提高,我也把儿子送到这家叫优胜教育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