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奋斗一年多,期间也遇到招聘人才和市场开拓方面的问题,总部的督导针对这两方面的问题进行专门地指导,现在前期的投资已基本回笼。好多活泼可爱的孩子在我这里学习,看到他们因成绩的提高而和老师拍掌庆祝时,我由衷感慨加盟教育是一份幸福的事业,一份值得终身从事的事业。从餐饮到旅店、从KFC到711、从手机专卖到批发商品……能想的都想了,因为资金、经验的问题结果却不尽如人意。考上大学以为是终点,没想到是起点,更难的起点。多少帅哥美女都找不到工作,何况我身有残疾,毕业三个月大大小小的招聘会我都去了,结果一事无成。大学同学家境很好,公务员考试失败之后就打算拉我创业,寻找投资项目。在中国加盟网上看到教育加盟的信息,经过多轮协商、亲身体验,最终我们选择了优胜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