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在一次教育论坛会议上,当我在台上侃侃而谈我的教育投资梦想的时候,一段令人艳羡的感情正朝我逼近。他和我同岁,身高1.78米,不算英俊,但挺拔耐看。出身高知,公婆均毕业于中国顶级名校,一个教授,一个医生,温文有礼。本尊是海龟博士,技术大牛,外企高管,年薪百万多元。怎么就被你抄上了呢?圈中另一位剩女羡慕嫉妒恨地问出了大家的心声。他的回答很直接:“你教育家的风姿让我深深着迷!”感谢优胜教育,给我一份宝贵的事业,还有更宝贵的爱情!成功人士看多了,眼界提高了,对老公的要求也提高了。年轻时一段被爹妈强烈反对掉的恋情之后,我就稀里糊涂地剩下了。走马灯似得相亲岁月也经历过,但总是人家愿意我不肯,我看好人家又没了下文。年过40,身高不足1.6米,虽倾力保养,但客观地说,外表和年纪相符,已是一只脚迈入微胖的准中年妇女,这就是我,保持了40年的我。在外企的工作给予了我太多的东西,能力、金钱、名誉等等,唯独没有爱情。年纪大了就该干点不那么拼命的工作了!辞职,然后加盟了优胜教育,在这个三线城市一对一个性化教育还属于比较先进的辅导模式,经过前期准备和督导的大力支持,利用2013年暑假这机遇,我的教育机构风生水起大赚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