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同等规模的辅导机构越来越多,怎么样才能开辟出新路以增强自身的竞争力成了压在我心头的一大难题。优胜的课程不单单是填鸭式的教学,更加注重的是对孩子自身学习能力的培养,注重思维训练,提高孩子的记忆力,专注力,理解力,真真切切的特色教学,给每个孩子独立的发展空间。从很早就知道优胜教育了,只是了解不是很深。直到看了非你莫属之后,完完全全被陈总的魅力所吸引,也被优胜新锐的育人理念所折服。一瞬间,我觉得我找到了我一直追寻的东西。现在我已经跟优胜的总部取得了联系,马上就要收拾行李去考察了,我相信我的选择不会错的。我从08年开始就开始创业了,开设的辅导学校在当地也算小有名气,可是近几年总感觉自己的事业遇到了瓶颈,再怎么努力都没有办法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