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老师对我又爱又恨,说我脑子没用在正地方。优胜教育的老师针对我英语作文给出了好多建议,通过分析经典例句,让我自己写作新句子。上了七八次课程,我感觉英文写作有课很大进步,不在害怕写作了。现在我已经进入高三,离高考越来越近,我也开始有些紧张了。跟优胜结缘是个挺奇妙的事情。我爸妈一向认为自己不努力,报什么班都白扯,所以我一直也没上过辅导。同学说他们辅导班有十二天的免费试听课程,让我跟她作个伴。左右是免费我就答应了。12天免费学,给我不仅仅是知识上的提高,还有自信心的树立。我不是很爱学习,但靠着点小聪明成绩还可以,最擅长的事情就是考前突击,文科考试一晚上刷完一本书是常有的事,最经常干的事是上课睡觉看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