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课上课下学习相关学习无关,我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他们。但是一个人的精力毕竟是有限的,我不只带这一个班的课,要教的学生也不只他们几个,一段时间下来,他们成绩没怎么提升,我却已经累垮了。经过2个月的学习,收货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专门一对一辅导效果果然不错,那几个孩子听话多了,对待学些的态度有很大改善,小明竟然在小学作文提到了一对一教学的好处,还获得了名次。我有同学在优胜教育工作,听说那里教学氛围不错,就建议几个特别调皮的孩子去优胜学习。作为老师,为优胜的细心、耐心、责任心鼓掌叫好!每个班里总有几个又叛逆又不听话成绩还很差的学生,作为一个刚大学毕业没多久的热血青年教师,我曾经致力于改造这些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