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前几天,老师打电话告诉我女儿的古诗词背诵的一塌糊涂。我开始担心了,孩子这样小就偏科,记忆力就不好,以后怎么办?我听了就立即找到少年派,听了学能培训师的专业介绍,我给孩子报了名,现在这个课程已经上了大半年了,孩子的班主任再没有跟我说过我孩子记忆力存在问题,并且常常在课上以孩子为榜样,说她进步快,现在可以过目不忘,阅读速度也是班里的佼佼者。咨询了很多课外辅导教育机构,很少有针对小学生的学习能力进行专门培训的机构。听朋友说少年派学能课不错,主要针对小学生的学习能力培养,提升专注力,记忆力,创新力等学习能力,从兴趣入手,重点培养,应该可以改善孩子的记忆力。我心里甭提多美了。很感谢少年派,让我的孩子改变了,记得快了,对语言文字也有兴趣了。可见学习能力是学习方法的基础,是成绩提升的前提。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不想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每个母亲必有得信念。我的女儿上小学4年级,数学成绩还不错,可语文成绩一直不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