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儿子高三了,成天就知道玩儿。我和他爸成天忙于生意,没什么时间管过他,也没有尽到做父母的义务.儿子还总安慰我,说现在特别流行“裸考”,不准备就去上考场,可把我吓坏了。上次去开家长会,我跟一个孩子妈妈商量有没有必要让孩子去上一对一辅导班,那个妈妈说优胜教育有个6天免费学,学了6天看效果再交费。我回家赶紧把儿子送到了优胜,6天过去了,儿子在模考中居然提高了30分,英语作文进步最明显,整整提高7分,眼看就够着录取分数线了,我赶紧给他报了两个月。我对儿子还是挺愧疚的。但是我也不希望孩子就这么耽误了,毕竟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不能从大学这个坎儿输别人一程。6天居然也有这么大的改变,实在很惊人,看来我的决定是没错的。希望儿子考上理想的大学,将来更有出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