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仔细想想人本来就有很多的不同,出身不同,家境不同,教育不同,遇人不同,养成的习惯不同,性格不同,事业不同,人生也不同。正因为有了这么多不同,人生才会更有丰富多彩。现在的孩子基本都是独生子女,家长舍得为孩子进行教育投资,我非常看好教育项目。校区启动才一个月,我已经招收了13名学生来我们这里学习。在创业加盟网上看到好多项目,众多的项目让我眼花缭乱,不知该选择哪个品牌连锁。由于上大学的时候做过家教,加之上过那么多年学,经过审慎思考,最终选择加盟优胜教育。晚上睡觉前我时不时会想,我虽然不是富二代,但我肯定是富二代的爹。对于我而言,完全是个“穷二代”,大学毕业就面临着就业的困境,考了多次公务员,也多次进复试,但最后还是名落孙山。后来想明白,人生不只有公务员这条路,为何不自己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