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璀璨耀眼|Powered by LOFTER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着,4年的时间转眼就过去了。2011年刚过完年,我女朋友突然对我说: “我再给你一年的时间,买房子结婚,不然我们就到此为止。”听完这句话,我整个人都懵了,在北京这地方买房子真是不敢想。我也是个北漂,从07年毕业就和女朋友来到了北京工作,我们都是普通本科毕业,来到北京这样一个大都市,最初也只是能找个稳定的工作解决自己的温饱问题。我只用了一年不但收回了全部成本还赚了几万块钱,随后我们就贷款买了个房子,每月4000块房贷对我来说毫无压力。一年时间,我留住了我的爱人,还走出了一番自己的事业。我也能理解她,从大学到现在一直跟着我,从没嫌弃过咱,这样的好女人真不好找,说什么也不能让她离开。从那天开始我整天就想着怎么能找个赚钱的门路,找个好项目加盟。一次上网的时候我看到了优胜教育特许加盟这个项目,就被这个项目吸引了,投资少,资金回收快,我合计了一下这几年也攒下了八九万,我又从亲戚朋友那里借了几万凑了十多万投资优胜教育。那个时候我们都挣得不多,每个月也就2000块钱,除了正常的生活开支之外也剩不下多少钱。